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北京食品展 | 聚焦中国食品制造升级换代

北京食品展 | 聚焦中国食品制造升级换代

10389 来源:去展网 2019-06-05 10:00:01
2020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秋季

2020-04-15 ~ 2020-04-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根据权威机构统计,随着国内消费结构的不断变化,未来十年里,中国食品消费将增长50%,价值超过万亿美元。中国食品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为此,食品行业力求推陈出新,食品制造急需升级换代。

北京食品展 | 聚焦中国食品制造升级换代

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进口食品将进入井喷式高速发展的黄金十年,市场份额达到4800亿美元,中国的人口基数大、消费层次丰富,休闲进口食品正酝酿着许多新的市场机会,消费潜力巨大。

北京食品展 | 聚焦中国食品制造升级换代

借行业大好之势,以及人们对于饮食安全、健康的迫切需求,第十九届北京食品展将于11月22-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规模再创新高,面积将达35万平米,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家企业参展,采购商预计近60000人次,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食品饮料贸易第一展。

北京食品展 | 聚焦中国食品制造升级换代

本次展会建立覆盖全世界的宣传平台,为参展企业的产品快速进入市场搭建最有效的贸易渠道。聚集各种食品企业在同一平台展示,顺应了行业发展趋势,也便于供需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贸易洽谈。

相关展会:北京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