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DMC 2019」引领高质量模具发展新时代

「DMC 2019」引领高质量模具发展新时代

13887 来源:美通社 2019-06-04 15:00:01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上海模具展DMC将于6月11日至6月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30年来DMC伴随着中国模具工业的进步而发展,专注耕耘,成就了公认的精密加工与模具制造成形一体化装备权威专业综合平台的国际领先地位。

「DMC 2019」引领高质量模具发展新时代

DMC 2019同期继续推出2019上海汽车模具展,将利用多年来的国际汽车、汽车零部件行业资源为DMC展会开拓新的内容,搭建更为丰富的交流平台,在汽车模具原有板块基础上扩大成形装备与技术内容,全面展示中国汽车模具及汽车成形工艺装备的一体化制造水平。

「DMC 2019」引领高质量模具发展新时代

DMC 2019充分考虑观众需求,对展品进行了更加清晰合理的规划布局。其中3H馆为精密装备馆,2H馆为机床、工模具、材料成形馆,NH馆为模具及成形一体化馆。展品在更高端精密加工设备与技术和更先进模具制造技术基础上拓展新版块:3D增材制造、激光装备、机器人自动化集成等新技术运用为模具制造提质增效,特别是模具智能设计、云制造生态圈等新业态。

「DMC 2019」引领高质量模具发展新时代

今天的中国模具支撑着大国重器、满足人民日益变化的生活需求,也践行了从创新到产品成形制造,实现工业化量产的责任。主办单位将继续围绕行业需求,发挥桥梁作用,为展商和观众提供高品质高效的技术及商务交流平台,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增强国际竞争力,促进行业繁荣贡献力量,精彩呈现一届先进精密制造与模具成形技术相依相存的高端行业盛会。

相关展会:上海模具展DMC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