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陶瓷沈阳陶瓷展将吸引国内外150多家企业参加

沈阳陶瓷展将吸引国内外150多家企业参加

12237 来源:辽宁日报 2019-06-04 17:00:01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第十六届沈阳陶瓷展将于6月28日至30日在法库举办,国内外150余家企业、万名专业采购商将云集法库。

沈阳陶瓷展将吸引国内外150多家企业参加

本届展会主题为“好陶瓷,法库造”,将展出建筑陶瓷、陶瓷配套产品、陶机配件、陶瓷卫浴、建材家居、保温新材料、日用瓷与艺术陶瓷、精细陶瓷等产品以及陶瓷产业物流与金融服务产品。参展的150余家企业包括辽宁、广东、山东、江西、河北等国内陶瓷行业主产区企业以及世界知名品牌企业。同时,将有意大利、阿联酋、俄罗斯、韩国、日本、缅甸、乌克兰、卡塔尔等国家的采购商前来参加。

沈阳陶瓷展将吸引国内外150多家企业参加

近年来,法库坚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耕陶瓷产业转型升级。目前,法库已经成为东北地区规模最大、辐射能力最强的陶瓷产业生产基地。

沈阳陶瓷展将吸引国内外150多家企业参加

2018年,法库产陶瓷远销国内外36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创汇超1亿美元。沈阳陶瓷展已成功举办15届,累计吸引域内外企业1650余家,参展专业客商达30000余人次,成为充分展示国内陶瓷产业发展成就、促进市场销售、实现互利共赢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