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配料中国食品配料新征程——Hi&Fi China 2019即将启幕

中国食品配料新征程——Hi&Fi China 2019即将启幕

14734 来源:UBM中国 2019-06-04 11:00:01
2024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82天 查看详情

第21届上海食品配料展Hi&Fi China将于6月19-21日首次移师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同期将联袂第10届上海健康产品展、2019上海天保健品展、第25届上海加工包装展和第14届上海淀粉展共同举行,四展共享15万平米展示面积,1800家展商和100000余名海内外专业观众,打造健康、食品全产业链一站式商贸盛会。

中国食品配料新征程——Hi&Fi China 2019即将启幕

聚焦健康天然原料,引领大健康行业发展

作为食品原配料的年度盛会,上海食品配料展将汇聚健康原料和食品配料优质供应商,包括安琪酵母、中粮、安徽金禾、生合、一统、佳禾、潍坊英轩、山东龙力、保龄宝、阿克海洋、康境海洋、山东鲁华、美泰科技、中轩、百龙创园等。

今年国际展区规模比2018年大幅提升,美国、法国、荷兰、英国、挪威、新加坡、巴西、韩国、日本、越南、印度、泰国等海外展商纷纷加入Hi&Fi China,带来了国际上流行的配料产品与概念,提升了展会整体国际化水准,满足中国市场对海外产品的需求。

打造专业人脉圈, 深度交流行业信息

今年展会同期将推出一系列聚焦天然原料、食品配料的专业论坛。首日由上海市与浙江省两大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将带来“食品安全和食品添加剂专题研讨会”、“天然,健康,创新——大健康产业中的功能性提取物应用研讨会”两场重磅论坛,围绕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法规、未来发展趋势、新品研发等方面进行探讨;6月20日,上海食品学会将组织“特殊膳食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将邀请官方权威专家、高校学院教授、医疗机构资深从业人员等针对特殊人群的营养膳食的选择应用和功能性原配料的新应用、新技术进一步解读。

中国食品配料新征程——Hi&Fi China 2019即将启幕

作为今年的特色活动,“创新食话”邀请了China Skinny、Chemlinked、Innova Market Insights、Bits x Bites、美中健康产品协会等海外媒体和企业共同探讨国际论点,包括“健康食品的消费驱动力”、“中国益生菌应用法律法规”、“大健康产业的中美贸易战所带来的的机遇与挑战”等诸多热门话题,从不同角度为食品、健康产品的原配料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中国食品配料新征程——Hi&Fi China 2019即将启幕

在专业的论坛交流外,展会亮点活动Discovery Tour也将升级,选择了目前热门的植物基产品、运动营养、饮品作为此次活动的三大主题,现场观众只要选择任意路线完成不同数量的盖章,即可品尝“冰凉一夏”的冰激凌以及惊喜礼品,将为专业人士带来了一场全新的观展体验。

相关展会:上海食品配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