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纸业「展会介绍」2019印度新德里纸业展Paperex

「展会介绍」2019印度新德里纸业展Paperex

18375 来源:ITE中国 2019-06-01 11:00:01
2025印度纸业展览会

2025-12-03 ~ 2025-12-06 距离开展585天 查看详情

印度纸业展Paperex是纸浆和造纸工业的大型国际展会,每两年在印度新德里举行一次。该展会是为造纸业服务的综合性论坛,已成为合资企业、投资和技术转让等能够促进造纸工业全面发展的“纸业商务节”。

「展会介绍」2019印度新德里纸业展Paperex

印度纸业地位卓然

印度造纸工业是世界排名第15位的纸业市场,也是发展迅速的重点地区。该行业直接和间接地为600万人提供就业机会,具有500亿卢比的外汇价值。

展会数据

来自纸业及相关行业贸易协会和世界纸业论坛提供支持;

来自35个国家的700多家领先参展商的参加;

来自75个国家的贸易观众;

来自中国、芬兰、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大型企业的参与。

商务活动

I-50:面向50个国家举行的专业造纸制造商和贸易商特别邀请计划

同期会议和国际业务联系计划

「展会介绍」2019印度新德里纸业展Paperex

由”印度农业残余物与再生纸造纸厂协会”举办的高级技术同期会议

横跨纸业 多展同开

Paperex深受全球造纸行业的喜爱,纸业商、印刷商、出版商、转换器及纸包装公司通过参加展会探索各类行业信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造纸业的所有垂直领域,Paperex正在努力提高其展会水平。

「展会介绍」2019印度新德里纸业展Paperex

主办方还将举办WORLD OF PAPER、CORRUGEX、TISSUEEX三个同期展会,以满足纸业及相关业内人士的需求。

相关展会:印度纸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