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交通「上海智能交通展」智慧交通,有'融'乃大

「上海智能交通展」智慧交通,有'融'乃大

15185 来源:去展网 2019-05-30 12:00:01
2024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

2024-05-29 ~ 2024-05-31 距离开展39天 查看详情

5月27日,被誉为“世界智能交通行业东方之眼”的第十三届上海智慧交通展在上海开幕,上海电科、上海宝康、中通服创发、大唐高鸿、安徽科力、世纪高通、LG、航天华拓、南京莱斯、哈工大等智能交通行业大牌悉数出席,带来了一场集硬件与软件、汇配套与技术、聚龙头企业与新锐品牌于一体的交通盛宴。

「上海智能交通展」智慧交通,有'融'乃大

稳中求新 异军突起

整体来看,展商展出的产品仍以智慧交通基础设施、视频监控系统、智慧公交与智慧停车等解决方案为主,部分主流品牌也现场展示了智慧交通大数据平台。其中备受业内热议的电子车牌技术也在现场找到了踪迹。

「上海智能交通展」智慧交通,有'融'乃大

独树一帜 逆声暗盘

智慧交通,有“融”乃大,而电子车牌作为大交通服务重要的技术成员,正在以一种“润物细无声”的姿态向各个交通细分领域渗透。“电子车牌并不是一种单一而独立存在的元素,它可以与视频监控、车路协同、5G、GPS/BDS、人工智能等多元技术融合,其抗环境干扰能力强、识别速度快、识别精度高等特点,可以为车辆信息采集提供强有力的补充,满足各种涉车场景的智能化应用。

「上海智能交通展」智慧交通,有'融'乃大

很多人说,这不是电子车牌最好的时代,视频监控和ETC已经牢牢占据了主流,但其实,智慧交通从来不是一家之言,更不可能拒绝一种独一无二的技术。所以,与其说这是谁的时代,不如看看是谁在奋力前行。

相关展会:上海智慧交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