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非织造CINE 2019 | 非织造行业新趋势前瞻

CINE 2019 | 非织造行业新趋势前瞻

14129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5-29 16:00:01


2019中国非织造展CINE将于6月3~5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中心举行。届时,医疗卫生用纺织品企业、展团将携新品亮相展会,展示非织造布行业新材料、新技术,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

CINE 2019 | 非织造行业新趋势前瞻

中国是医疗卫生用纺织品生产大国,医疗与卫生用纺织品是产业用纺织品最大的应用领域。近年来,我国医疗卫生用产品由简单的个体卫生用品,逐渐发展到医疗用敷料、手术洞单、手术服、手术包、手术缝合线等高技术含量制品。现阶段,医卫用纺织品已经成为产业用纺织行业内的重点投资方向之一,并将投资热点集中在中高端产品的研发、企业技术改造与设备更新、对人体更加友好的医卫用纺织材料研究和开发等方面。

与医卫用纺织品行业的高速发展一致,国内相关领域的非织造企业成长也颇具速度。随着新工艺的开发和新技术和新材料应用,医卫用纺织品不仅拓展了新的领域,满足了市场需求,呈现出多样化、高端化的发展趋势,行业也逐渐呈现出产业集群化发展态势。

CINE 2019 | 非织造行业新趋势前瞻

参展产品多样化

随着市场的不断升级和人们对美好生活需求的不断提升,医疗卫生用纺织品的性能呈现出多样化的发展趋势,防病毒、防渗透、高阻隔、抗静电、轻量化、超薄舒适、透气性好、无刺激、可降解等逐渐成为产品必备特质。在即将举办的2019CINE上,众多优秀的产业用纺织品企业将展示最新的医疗卫生用纺织品材料。

CINE 2019 | 非织造行业新趋势前瞻

产品品质高端化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技术的创新,越来越多的医疗卫生用纺织品原始创新实现了重大突破,产品高端化趋势越发明显,不少企业的产品已经填补国内外空白,提升了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降低了国内市场对于国际产品的依赖。

作为目前国内非织造材料领域最专业、涵盖产品面最广、参展种类最齐全的专业化、国际化、综合型的商贸展示平台,CINE多年来一直承担着“集大成者”的重要角色,快速集成供应产业链,辅助非织造材料行业人士开拓视野、赢得商业合作,稳步迈向全球产业链中高端。

相似展会:上海非织造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