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脑,计算机展馆扩军 | 2019台北电脑展即将正式开幕

展馆扩军 | 2019台北电脑展即将正式开幕

13414 来源:去展网 2019-05-27 12:00:01
2024中国台湾电脑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7 距离开展38天 查看详情

5月28日,一年一度的台北电脑展COMPUTEX即将正式开幕,作为亚太地区最受关注的展会之一,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产品一直都是COMPUTEX的核心。

虽然台北电脑展名称一直没变,实际上随着消费升级和互联网的发展,传统PC早已经不是电脑展的主角。电脑展更专注电脑与周边的硬件升级。今年也不例外,CPU两大阵营英特尔、AMD都会放出大动作,华硕、微星等OEM大厂更是准备好了一波DIY硬件、显示器以及笔记本。

展馆扩军 | 2019台北电脑展即将正式开幕

展馆扩军

相信大家对台北南港展馆并不陌生了,从2008年3月启用一直延用至今,我们通常口称的南港馆其实仅仅是1馆,在今年3月南港展馆2馆正式营运了。2馆同1馆一样,在COMPUTEX期间提供1层和4层双层展厅使用。根据主办方公布的数据,新启用2馆能够容纳摊位2104个,仅同1馆合计就能够提供近5000个摊位使用。

随着南港2馆的全新启用,根据主办方的规划,原在市区的世贸1馆展出的SmarTEX特展、通信及网络产品区、触控及显示产品区、移动设备与应用区、电脑周边产品区以及在南港1馆的智能零售及商业解决方案区将移至2馆展出,同时今年在2馆还新增了信息安全与影像监控区。

展馆的扩军,也意味着今年台北电脑展将会有更多的周边产品展出。

相关展会:台北电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