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口腔上海口腔展圆满结束!现场人气爆棚

上海口腔展圆满结束!现场人气爆棚

25371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5-24 15:00:01
2024中国国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展览会

2024-08-07 ~ 2024-08-09 距离开展131天 查看详情

5月20日,由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主办的2019上海口腔展正式开幕!此次展会有超过300家知名企业汇聚现场,展会现场活动如火如荼。

本届展会亮点活动层出不穷,展会规模宏大,观众可现场领略各地展商呈现的业界新品,共商共商、共享、共话行业发展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新应用,主办方精心筹划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只为给观众与展商提供最佳的商贸对接平台。

上海口腔展圆满结束!现场人气爆棚

行业知名品牌展商,汇聚一堂

口腔用品展紧扣行业脉搏,入驻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展商。如飞利浦、上海美加净、云南白药、福建爱洁丽、柳州两面针、景程、汕头宝洁、江西草珊瑚、飞猫、顶硕、科琳、达硕、合沃、晶神、澳乐比等企业携带年度新品登陆现场,为买家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300家参展企业联合打造展商秀—网上展厅,推出多场新品活动,致力打造线上线下展销新玩法。调动起众多行业代理商、批发商、商超、礼品公司及海外买家采买的热情。

上海口腔展圆满结束!现场人气爆棚

引领业内潮流,共创口腔行业新风尚

共享展会资源,企业联合展示新品,口腔行业新品展示区也是现场一大亮点展示。汇聚了牙膏、牙刷、漱口水,牙线、包装材料等口腔用品全品类。

多场精彩活动,大咖云集共话行业未来

展会三天活动不间歇,由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主导的PCE 2019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峰会力邀业内知名企业职业人深入探讨行业发展趋势、解读行业动态、求索口腔企业发展要领。

上海口腔展圆满结束!现场人气爆棚

展会现场邀请到摩尔齿科医师在现场进行免费义诊和口腔保健公益讲座,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走出口腔保健误区。

2019上海口腔展以专业化服务,立志呈现一个最专业化的交易平台,以采购商为主的展览方式,全面带来生产企业,打造高质量的品牌展会。

相关展会:上海口腔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