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动力传动2019亚洲动力传动展 助力企业迈向智能制造

2019亚洲动力传动展 助力企业迈向智能制造

19904 来源:汉诺威中国 2019-05-23 14:00:01
2024上海国际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8 距离开展192天 查看详情

2019亚洲动力传动展将于10月23-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继续为全球展商和买家搭建“智”造升级的对接平台。今年展会将再度扩容,展示规模达10万平米,涵盖液压、气动、密封件、齿轮、电机、链传动、带传动、轴承、弹簧和工业分承包等十大主题展区。 

2019亚洲动力传动展 助力企业迈向智能制造

今年两会上政府宣布将制造业的增值税税率降至13%,并提出了一系列支持制造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中国制造业再度面临发展的重要拐点。未来行业将加快向高质量发展及创新能力的建设,加快工业化和信息化的“两化”融合发展,推动制造企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逐步迈向智能制造。

2019亚洲动力传动展 助力企业迈向智能制造

在此背景下,亚洲动力传动展作为动力传动领域的专业盛会,将继续助力行业智能制造发展。截至目前,贺德克、雅歌辉托斯、哈威、西德福、汉萨福莱柯思、阿托斯、恒立、华德、科达、海特克、佳尔灵、索诺、舍弗勒、斯凯孚、人本、优必胜、洛轴、开天、南高齿、伦茨、邦飞利、麦尔、雷勃、国茂、麦高迪、盖茨、东华、恒久、雷诺德、中益、海更斯、力司百灵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都已报名参展,将带来各项前沿创新技术与产品。

2019亚洲动力传动展 助力企业迈向智能制造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展会将首次引入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著名的工业泵阀专区,为泵系统驱动技术、泵系统测量和控制技术、工业泵和泵系统其他部件的供应商以及国际出口商提供了一个完美交互的贸易平台,也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海外高质量智能泵制造商。

此外,多场高端论坛和专业研讨会也将在同期召开,主题涉及汽车制造、工程机械、船舶海工、机器人制造、液压管路、轴承、减速机等。主办方将继续与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盖世汽车、慧聪网、弗戈工业、荣格、同济大学、佛山机器人学院等知名协会、媒体、院校合作,邀请行业专家为参展企业出谋划策,解析尖端技术,解读行业需求。

相关展会:亚洲动力传动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