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China fire expo 2019天津消防展圆满闭幕

China fire expo 2019天津消防展圆满闭幕

15064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5-18 15:00:01

5月10日,由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天津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主办的第十届天津消防展China fire expo及第二届天津智慧消防高峰论坛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

本届展会以“智能消防、平安天津”为主题,展出总面积近20000平米,200多家国内外消防与应急品牌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消防装备及器材、建筑防火、智慧消防、火灾报警、应急抢险救援设备、安全防护、职业健康、智能家居等国际最新技术产品与装备。

China fire expo 2019天津消防展圆满闭幕

万商云集  供需两旺

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相关领域的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城市应急救援、应急管理机构、房地产商、物业公司、工程商、采购商等约20000名专业人士和各界精英齐聚天津,开展行业交流与贸易采购活动。据现场统计数据显示,展会首日涌进展会现场参观的专业观众就达9600多人次,三天累计达20,000多人次。通过展会现场调查了解到,在这些专业观众中,以了解新产品为目的的观众占87%,以寻找供应商为目的的观众占79%。

China fire expo 2019天津消防展圆满闭幕

凝聚行业智慧 把脉行业发展

倍受行业关注和期待的第二届天津智慧消防高峰论坛于5月8日下午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论坛以“智慧消防,未来消防发展之路”为主题,众多行业权威专家就“智慧消防”建设要求与消防产业现状及发展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总结分析了近年来智慧消防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技术障碍、产业政策和商业模式等内容,结合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和国家政策指向,探讨了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为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相关展会:天津消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