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融香港创业日周四启幕,聚焦全方位创新意念

香港创业日周四启幕,聚焦全方位创新意念

18540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19-05-16 11:00:01
2020香港创业日展览会

2020-07-16 ~ 2020-07-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11届香港创业日将于5月16至1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创业日展览云集超过280家参展商,展示初创企业的创新产品及技术,以及各类创业支援服务,全方位协助初创企业网罗创业商机、取得专业谘询、物色投资者及潜在商业伙伴。今届活动以「创‧生活」为题,鼓励初创企业和有意创业者透过创新意念、研发崭新产品及服务,解决在衣食住行四个生活范畴中遇到的问题。展览免费开放予公众参观。

香港创业日周四启幕,聚焦全方位创新意念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叶泽恩在记者会上表示:“自2009年推出以来,香港创业日不但发展成我们多项培育香港初创企业的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个,更成为本地培育初创的标志活动之一。为推动初创企业和新一代香港企业的创新思维和技术,协助创业者建立国际视野,今届创业日革新展览内容、引进新项目与服务,期望与香港初创企业一同茁壮成长。”

应用创新科技 推动企业社会责任

香港创业日周四启幕,聚焦全方位创新意念

今届展览云集逾280家企业,展示各类崭新产品及服务,当中,「创新科技区」汇聚应用医疗及生物科技、金融科技、环保技术、扩增及虚拟实境、人工智能等初创企业的产品及技术。此外,今年多家参展商积极推动社会持续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Fashion Clinic提倡「环保时尚」概念,提供修补、改造和重新设计旧衣等服务,为旧衣添上新鲜感。

初创分享成功经验

香港创业日周四启幕,聚焦全方位创新意念

焦点活动「创业导航论坛」以「创生活‧创新生活」为主题,邀请多位重量级嘉宾开讲,40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创业达人分享成功经验,并探讨初创潮流包括金融科技、人工智能、智慧都市、医疗科技、教育科技等的发展;多位嘉宾更呼应主题,分享其创业灵感与实践,以及其由微企、中小企,发展成为大企业的成功之路,协助参观者筹划创业大计。

相关展会:香港创业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