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海鲜水产越南多家企业参加第27届布鲁塞尔水产展

越南多家企业参加第27届布鲁塞尔水产展

15075 来源:越通社 2019-05-09 12:00:01
2024欧洲水产海鲜及加工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5 距离开展3天 查看详情

越南多家企业以产品质量、可持续发展和充分利用优势,力促越南水产品占据欧盟市场的方针参加2019年第27届布鲁塞尔水产展。该展会从5月7日至9日在布鲁塞尔举行。

越南多家企业参加第27届布鲁塞尔水产展

展会上,越南企业共设有25间展位,介绍冷冻和加工的虎虾、白对虾、查鱼、金枪鱼、墨鱼、章鱼等多种水产品,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以了解越南水产品和寻找经营合作商机。

越南多家企业参加第27届布鲁塞尔水产展

此外在展会期间,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同越南驻比利时大使馆及商务处和越南水产加工与出口协会联合举行“越南水产品—合作展望”论坛、有关查鱼和虾类的研讨会等活动,为将越南水产品打入欧盟市场建言献策。

越南多家企业参加第27届布鲁塞尔水产展

近段时间,越南企业在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善,因此越南水产品日益受到欧洲消费者的青睐。专家表示,欧洲消费者特别关注产品质量问题,所以越南应提升产品的可追溯性。

此外,实现高附价值水产品多样化也是今年展会提出的水产业发展的共同趋势。

相关展会:布鲁塞尔水产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