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第五届武汉电子商务展将盛大开幕

第五届武汉电子商务展将盛大开幕

14855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4-26 17:00:01
2019武汉国际电子商务展览会IBEB

2019-05-09 ~ 2019-05-1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商务厅主办,武汉市商务局承办的2019第五届武汉电子商务展将于5月9日-1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展会移师国博规模超历届

2019武汉电子商务展为期3天,移师国博,规模超历届,预计展示面积达到30000平米,1000多家参展机构,十几场主题活动。本届电博会设立电子商务示范创建展区、智慧城市建设展区、互联网+金融展区、互联网+物流展区、新零售展区、跨境电商展区、智能制造展区、创新创业和人才服务展区、精准扶贫成果展区、品牌网货、微商展区等多个相关特色展区,集中展示国内外最新的电子商务研发和应用成果。本届展会吸引了德国、新西兰、泰国、日本、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以及浙江、广东、北京、上海、重庆、山东、江西、江苏、四川、贵州等近200个代表团参展参会。

第五届武汉电子商务展将盛大开幕

全方位展示互联网+产业最前沿技术

武汉电子商务展以“聚力新引擎、智创新未来”为主题,围绕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型技术应用展开。

中国联通将在现场让用户戴上头戴式VR眼镜观看本地的VR视频;用户还可用360°全景相机在大屏上观看相机所采集的全景画面;在pad上手写签名,机械臂按照书写轨迹远程完成签字、用户通过输入巡检线路,机器人按照所制定的选件线路进行安防巡检活动,并将巡逻画面实时回传到大屏上。

京东物流将展示其无人配送机器人、无人机、无人仓智能搬运机器人等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顺丰主要展示顺丰冷运及顺丰丰e足食无人货柜。本次展会现场还将展示旷视人脸识别技术、酷雷曼3DVR全景营销系统,身临其境的720度全景模式,前所未有的场景化体验,以及诗诺VR交互展示厅等。

第五届武汉电子商务展将盛大开幕

精心筹划论坛及相关活动

展会期间将举办第五届长江经济带电子商务高峰论坛,云集阿里巴巴、京东、美团点评等行业大伽围绕多个前沿议题,掀起一场头脑风暴。还将举办中西部地区消费扶贫与乡村振兴高峰论坛、2019中国·武汉互联网产业论坛、第五届中部跨境电子商务高峰论坛、2019PTEC公交新经济城市峰会、采购对接会、专题推介会、互联网人才对接会等。

相关展会:武汉电子商务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