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IOTE 2019」助力物联网企业前瞻布局

「IOTE 2019」助力物联网企业前瞻布局

11533 来源:去展网 2019-04-26 12:00:01
2024深圳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8-28 ~ 2024-08-30 距离开展124天 查看详情

7月30日-8月1日,第十二届深圳物联网展IOTE将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将是一个关于物联网产业链最完整的展示,涵盖了物联网感知层、网络传输层以及应用层,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物联网全产业链展会。参展企业将会超过800家,参展的物联网产品与方案将超过4000+,以及参观人次将超过150000人次,是中国物联网产业一场年度盛会。

「IOTE 2019」助力物联网企业前瞻布局

其中,通信技术是展会重要的组成部分,对于通信技术企业来说,能有如此完整规模物联网企业参与的展会,将会给公司业务拓展以及行业交流带来极大的助力。而目前,展会已经吸引了国内一批通信代表企业的参与,包括NB-IoT、2G/3G/4G等蜂窝模组厂商、LoRa方案供应商、蓝牙/wi-Fi等小无线技术供应商、工业网关/DTU等工业网络供应商等等,覆盖了物联网各个应用层次对于通信技术的需求。

「IOTE 2019」助力物联网企业前瞻布局

展会亮点

完整产业链:IOTE是中国物联网产业链最完整的展示,涵盖物联网感知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

300+行业媒体宣传:IOTE在物流、工业自动化、金融、零售、图书、服装、医疗、军事、汽车、航空、农业等多个领域与权威媒体合作,对展前、展中以及展后持续宣传报道。

「IOTE 2019」助力物联网企业前瞻布局

国际化,专业海外买家:2018年海外采购商人数突破3000人,分别来自全球39个国家和地区,而本届展会海外买家预计将会达到5000人。

高端会议引领产业趋势:覆盖RFID、无线通讯、精准定位、智慧零售、平台与数据、NB-IoT/LoRa技术与应用、5G与车联网、AI+IoT、传感器、物联网标准与应用、智能家居、工业物联网、区块链等多场专业性论坛,成为业内线下顶尖交流平台。

相关展会:深圳物联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