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FIBO 2019带你看透健身行业全新趋势!

FIBO 2019带你看透健身行业全新趋势!

16791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4-19 14:00:01
2025德国科隆健身健美及康体设施展览会

2025-04-10 ~ 2025-04-13 距离开展349天 查看详情

刚刚于4月7日在德国科隆完美落幕的FIBO 2019,吸引了来自133个国家和地区的14.5万观众参观,参展企业达1105家。

这场全球瞩目、最顶尖的国际健身盛会,对于整个行业,呈现了哪些必然出现的最新趋势与亮点?

FIBO 2019带你看透健身行业全新趋势!

一.不止健身 Wellness全产业链全面延伸

FIBO今年的展会现场明显呈现出行业对“健康生活方式”这一主题的关注与推广。现场除了常规健身器材,更多的是从体测到桑拿冷疗、牙齿美白、美容防晒、肌肤护理等,形成了非常全面的产业链。

除了国际大品牌首发新品之外,大量企业开始聚焦功能性训练、身体评估的产品,以及康复与健身结合的主题产品,康复版块在行业内逐渐占据重要的地位。

FIBO 2019带你看透健身行业全新趋势!

二.体验与智能高速升级科学训练效果翻倍

FIBO现场,许多有氧设备融入了竞赛环节和可视的趣味互动性,不仅靠沉浸式的大屏让用户身临游戏场景,更多的是产品背后所设计的运动逻辑——基于用户的个人数据调整运动模式,最大化用户训练效果。这类产品不仅针对已有的健身人群,更注重吸引青少年这一不断加入的新兴健身人群。

FIBO 2019带你看透健身行业全新趋势!

三.“去运动营养”概念突显 融入寻常生活

国外市场对运动营养品的关注与接受度远超国内,今年FIBO现场已经不仅是丰富的产品,还对健康食品、健身补剂、专业健美产品进行了详细的划分。功能饮料、奶制品、冰淇淋等产品也有呈现,多为便携独立包装,逐渐向“去运动营养”的使用体验转移。

“运动营养”不再只关注“运动”,而是更关注日常的健康、健身膳食的均衡与整体性。

FIBO 2019带你看透健身行业全新趋势!

四.中国制造发声世界差距与努力并存

今年,100家中国企业组成的中国展团已成为FIBO德国第二大国家展团,渐渐深入海外市场,吸引了来自台湾地区、欧洲、美国等强劲对手企业的关注。随着制造工艺的提升与对民族品牌的重视,现场展示的多为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展馆内外的中国品牌露出也远超其他国家。

截止目前,根据FIBO 2020预定情况,中国已成为德国本土外,企业数目第二大的国家,中国品牌正向世界展示中国企业的生产制造与逐渐崛起的创造能力,未来的强大也指日可待。

FIBO 2019带你看透健身行业全新趋势!

总的来说,全球健身市场仍处在不同程度的稳健增长阶段,也对行业充满信心,整个行业趋于完善,“健身”的概念越来越丰富,而中国健身市场作为后起之秀,实力强劲,但仍有学习的空间。

相关展会:科隆健身展FIBO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