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焊接,切割俄罗斯领先的焊接技术展览会-Weldex

俄罗斯领先的焊接技术展览会-Weldex

17528 来源:ITE中国 2019-04-15 14:00:01

俄罗斯焊接切割展Weldex是俄罗斯领先的焊接技术展览会。来自全球的制造商可以在展会现场向大量的专业人士展示新的焊接产品;进军俄罗斯市场并拓展销售;会见企业决策者并开发新的代理和经销商。

俄罗斯领先的焊接技术展览会-Weldex

Weldex参展热点

寻找新的供应商/业务合作伙伴

会见现有供应商/合作伙伴

维护公司形象

促成订单

提高品牌知名度

俄罗斯领先的焊接技术展览会-Weldex

展商概况

共有177家参展企业,来自14个国家:奥地利、英国、德国、印度、意大利、中国、韩国、墨西哥、俄罗斯、斯洛伐克、土耳其、乌克兰、法国、日本。

展商类型:Weldex的参展商都是来自全球焊接领域的制造商和供应商。

展商反馈:99%计划2019年继续参展;96%认为参加Weldex对未来的销售有帮助;98%对参展效果表示满意。

俄罗斯领先的焊接技术展览会-Weldex

观众统计

共6091位观众,分别来自70个俄罗斯地区和23个国家;与2017年相比,观众数量增长14%。

观众反馈:80%在展会结束后有采购意向;52%到Weldex寻找新的供应商或合作伙伴;82%在寻找新的产品或服务;97%计划继续参加2019年的Weldex

俄罗斯领先的焊接技术展览会-Weldex

现场商务活动

莫斯科焊接行业人士会议

在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的支持下举办的研讨会,主题为“如何在俄罗斯开始高科技焊接设备的制造业务”。

展会参展商和主要观众的会议

包括由俄罗斯联邦政府下属的军工委员会副主席O. Bochkarev领导的军工业联合代表大会。

相关展会:俄罗斯焊接切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