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厨房,卫浴ISH 2019圆满落幕,观众满意度再创新高

ISH 2019圆满落幕,观众满意度再创新高

14811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 2019-04-15 12:00:01

法兰克福厨卫展ISH已于2019年3月11至15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并圆满落幕,共有来自161个国家及地区的190000名观众莅临法兰克福展览中心,领略前沿技术及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此外,为期五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57个国家及地区的2532家参展商参与其中,借助展会平台发布最新产品。与此同时,ISH的国际化程度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高达66%的参展商和48%的观众来自德国以外地区。

ISH 2019圆满落幕,观众满意度再创新高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赋康先生表示:“ISH的国际化程度很高,吸引了全球相关领域内的专业人士参与其中。展会提供的平台促进了行业人士的互动交流、多元化产品的革新升级,有助于实现气候保护这一目标。此外,周一至周五的全新展期规划,为更多专业观众观展提供了便利。”

ISH 2019圆满落幕,观众满意度再创新高

据悉,本届展会位列前十位的海外观众客源国分别为:中国,意大利,荷兰,法国,瑞士,英国,波兰,比利时,奥地利和捷克。行业技术和安装技术板块吸引的观众人数最多。据市场研究统计,本届ISH的观众整体满意度高达97%。

参展商及观众对未来经济环境均持乐观态度。此外,本届ISH高水准的表现获得展商及观众的一致好评,92%的参展商表示满意,其中德国参展商的满意度更高一筹,达93%。从观众反馈来看,总体满意度达92%,其中德国观众满意度高达94%。

ISH 2019圆满落幕,观众满意度再创新高

作为ISH的同期活动之一,为期两天的第四届网联安防技术会议于3月13日圆满落幕。全球320名来自网联楼宇系统行业中设计、安装及运营领域的专业人士出席了此次盛会。

下一届法兰克福厨卫展ISH将于2021年3月22至26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

相关展会:法兰克福厨卫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