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义乌电子商务展」电商产业驱动,打造开放新格局

「义乌电子商务展」电商产业驱动,打造开放新格局

13480 来源:浙江在线 2019-04-11 15:22:41
2024义乌电子商务展览会ECFair

2024-05-13 ~ 2024-05-15 距离开展44天 查看详情

2019义乌电子商务展将于4月11日-13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以“数字贸易新时代 电子商务新机遇”为主题。设数字贸易、知名电商平台、跨境电商、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电子商务服务企业、社区电商/移动互联网、农村电商、品牌网货等八大展区。展览面积50000平米。吸引了国内24个省市区以及美国、德国、法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尼日利亚、哥伦比亚、巴西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1135家企业参展。

「义乌电子商务展」电商产业驱动,打造开放新格局

电商产业驱动,培育贸易新动能

义乌是“市场之城”,更是“云端之市”。作为全国获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唯一县级市,面对一浪赶一浪的新技术革命,义乌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持续推进对外开放、促进外贸转型升级。本届义乌电子商务展将呈现展览规模大、国别分布广、企业数量多质量优、新产品新技术多、展览展示水平高等突出特点,为国内外电商企业打造一个展示、发布和交流境内外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趋势的重要平台。

数字经济赋能,打造开放新格局

数字经济是一场深刻的新经济革命,是推动经济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作为一个市场导向的贸易型行业展会,引领数字贸易发展是永恒不变的主题。本届博览会凸显义乌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溢出效应,最大化地调动全球各国跨境电商资源,以“数字贸易”、“丝路电商”为引领,聚焦跨境电商新业态、新趋势,致力于为全球中小微电商企业、跨境电商平台,融入“一带一路”经贸往来,搭建一条紧密的“网上丝绸之路”,开启跨境电商发展新篇章。

「义乌电子商务展」电商产业驱动,打造开放新格局

届时,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巴西、印度、智利、墨西哥等多个国家知名电商企业、电商协会负责人将共商合作共赢大计,探讨行业发展的趋势,为行业解惑,为创业者指明未来的方向,为新时期电子商务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和“义乌方案”。

「义乌电子商务展」电商产业驱动,打造开放新格局

本届展会还将举办多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各类配套活动。同期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义乌国际商贸城等地,举办2019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2019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融合高峰论坛、社交电商新零售国际峰会、电子商务民族品牌盛典、2019速卖通卖家助力品牌高峰论坛等多场配套活动,为展会注入义乌元素。

相关展会:义乌电子商务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