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淮安食品展」搭建平台助推食品产业发展

「淮安食品展」搭建平台助推食品产业发展

17803 来源:去展网 2019-04-10 10:07:21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5月9日,第二届淮安食品展将在江苏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展会为期四天,展览面积近30000平米,期间,全球“美食之都”城市名厨大师,以及大运河文化带、淮河生态经济带沿线重点城市品牌餐饮名店名厨也将汇聚淮安,展现绝佳厨艺。

「淮安食品展」搭建平台助推食品产业发展

淮安食品展不仅是江苏省重点博览会,也是唯一的食品类博览会。据悉,此次展会将以“品质食品,食尚生活”为主题,打造专业展会,搭建食品对接平台,助推食品产业发展。展设置了主题展览、专业会议、美食博览三个板块,各个板块内容丰富,展示境外食品馆、境内食品馆、网红食品馆、江苏和淮安特色食品、中外名酒美食等。

淮安作为酒都,酒文化源远流长,此次淮安食品展期间,酒水的展销内容自然丰富多彩。据悉,博览中心整个E馆,4289平米展厅将用于酒水展览,划分为境外名酒展区、中国名酒展区。邀请境外知名酒类品牌生产商、贸易商和进口商、代理商、经销商,以及国内十大品牌白酒厂商、代理商,葡萄酒、黄酒、米酒、啤酒等酒类行业重点商家参展。

「淮安食品展」搭建平台助推食品产业发展

此次淮安食品展为参展企业搭建产销对接平台,不仅有阿根廷、尼日利亚、巴基斯坦、泰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以及沃尔玛、家乐福、乐购、麦德龙、欧尚等重点采购商参加采购。境内各省市自治区,新疆、辽宁等区域合作城市及大运河文化带、淮河生态经济带城市的大型零售商、批发商、集团消费单位也将组团参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