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汉诺威工业展」工业智能时代下的人机交互

「汉诺威工业展」工业智能时代下的人机交互

17957 来源:http://www.hmf-china.com 2019-04-08 09:38:52
2024德国汉诺威工业展览会

2024-04-22 ~ 2024-04-26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2019年3月31日晚,德国总理默克尔再一次莅临汉诺威国会中心,与瑞典首相勒文共同为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揭幕。2500名受邀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其中包括众多知名政界人士、100多家工业龙头企业的首席执行官以及约300名国际媒体代表。

「汉诺威工业展」工业智能时代下的人机交互

被誉为“世界领先的工业技术盛会”的汉诺威工业展不断引领行业趋势,“工业4.0”概念正式于2013年首次在展会上推出。随着人工智能与工业的数字集成进度不断加快,2019汉诺威工博会再次精准把控业内发展脉络,以“产业集成——工业智能”为主题,聚焦工业智能时代下,人与机器在下一阶段数字化转型中如何协同工作。

「汉诺威工业展」工业智能时代下的人机交互

2019汉诺威工业展聚焦六大主题展:集成自动化及动力传动展、数字化工厂展、集成能源展、工业零部件展、空压及真空技术展以及研究与技术展,进一步着重展示从机器学习、机器人技术、数字化和IT安全在能源行业的结合、供应链管理、轻量化设计和电动交通等多个关键主题。

「汉诺威工业展」工业智能时代下的人机交互

同时,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也在积极推动生产和能源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在如今日益分散的能源市场中,对创新技术的需求与日俱增。本届展会上,能源行业巨头与政治经济领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决策者将共同探讨如何引领成功的能源转型,如何开发未来充电基础设施,以及工业企业如何通过更有效地使用能源来显著降低成本。

「汉诺威工业展」工业智能时代下的人机交互

2019汉诺威工业展吸引了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家知名企业参展,总面积达204000平米。其中,中国作为德国以外最大的参展国,共有12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约22000平米。航天科工、华为、大族激光、中德工业设计中心、安科瑞、东力、默飓、库柏特、申昊科技、鲍斯、上海电气、久宙、嘉腾、东华、麦克等国内龙头企业都有创新产品和技术展示,并在展会现场举办各类专业活动。

相关展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