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海盐连续十二年赴北京参加中国核电展

海盐连续十二年赴北京参加中国核电展

14536 来源:https://zj.zjol.com.cn 2019-04-03 17:15:27
2020山东核电工业及装备展览会

2020-10-15 ~ 2020-10-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第十三届中国核电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海盐·中国核电城展馆再次精彩亮相。 

今年海盐·中国核电城展馆延用“由核而生,因核而盛”为主题,通过中国核电城主展区、核电关联产业联盟展区等两大展区各具特色的展示,全面反映了近年来海盐在建设中国核电城、发展核电关联产业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成效,整个展区面积达240平米。

海盐连续十二年赴北京参加中国核电展

中国核电展自199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被称作核电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次展会由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主办,吸引了国内外数百家企业的踊跃参与,不仅是中国核能行业展示发展成就的一个盛会,同时也是中外核电企业交流合作的大平台,是社会公众认识核能、近距离接触核能的窗口。

海盐连续十二年赴北京参加中国核电展

据了解,这也是海盐连续第十二次赴北京参加中国核电展。目前,海盐已有十多家企业与各核电公司签订战略协议,为核电项目提供主油箱、钢管、混凝土钻头、凝结水精处理设备、电线电缆、压力容器等产品及服务。

相似展会:北京核电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