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首届中国健康产业博览会即将在山东举办

首届中国健康产业博览会即将在山东举办

12897 来源:齐鲁网 2019-04-03 11:58:33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4月2日上午,首届中国健康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山东大厦召开。本届博览会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智库以及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为期三天,主要展示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成果、产品、企业、模式等。

首届中国健康产业博览会即将在山东举办

首届中国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16日开幕式并举行捐赠仪式,对于捐赠企业由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进行现场授牌;全天对展会前上报项目的供需双方进行现场对接洽谈;同期举办的高层峰会,将实现与国际接轨,进行国内外的经验分享和交流。

首届中国健康产业博览会即将在山东举办

6月17日,博览会组委会将组织考察、对接活动,“带着项目进企业,带着企业找项目”,走出博览会现场,实地调研洽谈,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

首届中国健康产业博览会即将在山东举办

6月18日,博览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展会现场将根据单位或个人的贡献、影响力、创新产品和技术等评选出各种奖项,予以表彰,现场颁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