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2019西安丝路旅博会开幕,六大板块展示新时代新延安

2019西安丝路旅博会开幕,六大板块展示新时代新延安

14448 来源:延安日报社 2019-04-01 14:15:32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3月29日,由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旅游局共同主办的2019丝路旅博会在西安开幕。

2019西安丝路旅博会开幕,六大板块展示新时代新延安

本届丝路旅博会以“创新发展·品质文旅”为主题,设置了国际展区、国内展区、陕西展区、消费展区、文化展区、旅游商品展区、温泉展区以及航空航线展区、房车露营展区、体育旅游展区等特色展区,展会面积共40000平米。

展会吸引了43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与买家代表,国内31个省区市文化和旅游部门的代表、参展商、买家参会。

本次展会上,西安展区以“延安之行,不忘初心”为主题,共展出“红色文化旅游”、“黄帝文化旅游”、“黄河文化旅游”、“黄土风情文化旅游”、“绿色生态文化旅游”、“中国红谷丹霞峡谷”六大板块内容。

本届丝路旅博会还同时设立了延安文化旅游商品、旅游线路产品、旅游地图等展台,让游客能够感受到新时代新延安新旅游新形象的魅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