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云南首次组团参加千叶食品展,助力企业开拓日本市场

云南首次组团参加千叶食品展,助力企业开拓日本市场

17891 来源:http://www.yn.gov.cn 2019-03-29 11:49:05
2025日本食品饮料展览会

2025-03-11 ~ 2025-03-14 距离开展346天 查看详情

第44届日本食品展FOODEX JAPAN近日在千叶县幕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云南首次组团参展并开展企业交流活动,助力“云品”开拓日本市场。

云南首次组团参加千叶食品展,助力企业开拓日本市场

云南省此次参展的15家企业分别来自昆明、保山、玉溪、普洱、丽江、迪庆等地,参展产品包括大蒜、辣椒、山葵、核桃、松茸等特色“云品”。展会上,云南企业普遍收获了日本客商的订单。云南环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阎松说,此次组团参展的效果远好于以前企业单独参展。

云南首次组团参加千叶食品展,助力企业开拓日本市场

展会期间,省商务厅在日本东京举办“中国云南-日本农产品企业交流会”。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商务处、日本云南联谊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和两地农业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围绕云南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以及云南农产品面向日本市场出口等话题进行交流。云南首次组团参加千叶食品展,助力企业开拓日本市场

相关展会:千叶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