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英国拟建立动力电池工厂,振兴汽车行业

英国拟建立动力电池工厂,振兴汽车行业

37240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9-03-25 11:47:29
2024杭州嗨创周展览会

2024-03-14 ~ 2024-03-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英国拟建立动力电池工厂,振兴汽车行业

英国计划建立一家业内领先的动力电池工厂,旨在推动英国电动汽车的发展,英国脱欧与对柴油车型的“负面曝光度过多”伤到了英国的购车需求及汽车业内的就业情况。该工厂将有助于提振英国的汽车业,英国脱欧导致许多公司都在重新考虑其投资计划,中国经济放缓也对需求造成压力,而英国自身因致力于降低环境污染,尽力减少柴油车型的销售额。英国则将电动车的研发与制动作为其汽车业的核心内容,并将其作为英国汽车业发展策略中的重要一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