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EMO 2019」全球行业专家蓄势待发,齐聚金属加工创新平台

「EMO 2019」全球行业专家蓄势待发,齐聚金属加工创新平台

17935 来源: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2019-03-25 10:42:38
2025德国汉诺威机床展览会

2025-09-22 ~ 2025-09-27 距离开展516天 查看详情

第22届汉诺威金属加工展EMO Hannover将于2019年9月16-21日在德国汉诺威开幕。世界领先的金属加工展览会再次花落世界第三大机床消费市场——德国。主办方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总经理舍费尔博士表示,“所有主要的生产技术制造商将出席汉诺威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工业生产展览会,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这实在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好时机。” 

「EMO 2019」全球行业专家蓄势待发,齐聚金属加工创新平台

截至2月中旬,已有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1930家参展商提交参展申请,其中包括所有技术领域的市场领航者,如DMG、FFG、西门子、格劳博、斗山、发那科、大隈株式会社、牧野、Index、乔治费歇尔、SLM、Stratasys、Paul Horn、伊斯卡、Sandvik和库卡等。每天都有新公司加入,就中国而言,已有160家企业报名参展。

「EMO 2019」全球行业专家蓄势待发,齐聚金属加工创新平台

作为全球唯一专注金属加工的国际平台,汉诺威金属加工展实至名归。不同于其他依靠参展商将自身标榜为国际化的展会,EMO Hannover凭借其本身的实力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2017年展会迎来了约13万名观众,其中近一半来自德国以外约160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参展商的比例则上升至64%。

舍费尔博士着重指出,“EMO Hannover无疑是一个金属加工机械、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创新平台。”2017年,72%的参展商表示,他们特地带来了为参加展会研发的创新产品。

「EMO 2019」全球行业专家蓄势待发,齐聚金属加工创新平台

2019年汉诺威金属加工展将应对机器技术、IT解决方案乃至不断变化的工作环境等所有生产相关挑战,并将凸显下一代机器的生产力、效率和灵活性。本届展会还将举办各类同期活动,展示网络化生产如何逐步扩展至所有领域。舍费尔博士总结道,“EMO Hannover 2019的主题选择范围广泛,主办方将通过各类同期活动和特别展示使参展效益最大化,为未来几年的发展指明方向。”   

相关展会:汉诺威金属加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