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yarnexpo 2019」谱写纺织纱线强国新篇章!

「yarnexpo 2019」谱写纺织纱线强国新篇章!

14415 来源:中国纺织网 2019-03-21 10:05:34
2024深圳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

2024-06-05 ~ 2024-06-07 距离开展49天 查看详情

3月12日,2019中国纺织纱线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26000平米。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内参展商共计468家,其中国内参展商382家。与去年同期相比,本届展会的参展商数量增长约7.5%。

如今,纺织行业进入新时代,合力共赢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平台和企业逐步探索抱团发展新模式。对此,2019中国纺织纱线展也扬帆而上,吹响共赢时代“冲锋号”。在国内展区,新疆、大朗、毛织网、赛得利、恒天集团、化纤联盟、东方国际集团7大展团震撼亮相,成为展会现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彰显了企业合力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yarnexpo 2019」谱纺织纱线强国新篇章!

新疆展团历来都是展会自然棉纱展区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本届展会,由新疆政府带队,富丽震纶、康瑞欣纺织、鲁泰丰收等23家优质棉纺企业再次抱团亮相,进一步展现新疆棉纺行业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向世界演绎“一带一路”的桥头堡风采。

「yarnexpo 2019」谱纺织纱线强国新篇章!

不止是新疆,浙江地区的纱线企业同样抱团参展,以聚集在同一展台的形式亮相。首次参展的浙江云泰纺织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公司负责人王顺表示,与地方企业一同参展有利于汇聚人流量,凸显展台人气,下次还会计划以抱团的形式参展。

「yarnexpo 2019」谱纺织纱线强国新篇章!

近年来,纱线行业以“科技、时尚、绿色”为定位,诸多企业在科技创新、节能环保、品牌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种自源头而发的蓬勃生命力,如一股清泉滋养出了更具生机的中国纺织纱线展,树立高质量发展“风向标”,生动谱写出一根纱织就纺织强国梦的华丽篇章。

相关展会:中国纺织纱线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