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2019新疆车展」6天到访人数超过30万人次

「2019新疆车展」6天到访人数超过30万人次

16373 来源:新疆头条 2019-03-20 09:59:30

2019新疆车展于3月17日落下帷幕。据了解,此次车展期间,各品牌汽车的累计销量达到了1.5万辆,6天到访人数超过30万人次。

车展组委会新疆大麦田会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剑说,作为今年的第一场车展,2019新疆车展承肩负着“西北车市风向标”的重任,而它也名副其实的担起了这一名号。

「2019新疆车展」6天到访人数超过30万人次

据了解,此次车展从开展第一天就迎来了销售热潮。据不完全统计,仅3月12日一天,各品牌汽车的销量就超过2000辆,其中东风日产、丰田、吉利等品牌销量较高,同时,超豪华跑车迈凯伦也卖出一辆。在之后的展期中,每日的销量也以良好的势头保持着。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车展期间之所以能有如此好的销量,主要得益于新疆车展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以及展会期间各类吸引人气的活动。近百个品牌参展,范围涵盖豪车、新能源汽车、以及其他各系车型。如此众多的参展品牌和车型,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购车选择。

「2019新疆车展」6天到访人数超过30万人次

作为车展期间销量较高的吉利汽车,3月15日,该品牌在车展期间举办了吉利高端精品家用MPV嘉际新车上市活动。此次2019新疆315国际车展期间还推出了集装箱音乐节、明星助阵以及吉利汽车模特大赛等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