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以发展智慧农机为主题,2019年青岛农机展开幕

以发展智慧农机为主题,2019年青岛农机展开幕

18969 来源:半岛网 2019-03-19 10:09:51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2019年青岛农机展于3月18日—20日在位于平度市李园街道的中国芹菜博物馆举办。

1552958166794063.jpg

本届展会以“发展智慧农机•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以花生、蔬菜、果品等经济作物生产机械为重点,突出高端智能、先进适用、性能优先,致力于为农机企业提供一个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国际化的展示交易平台,着力打造立足青岛、辐射全国、对接一带一路国家的行业知名展会。 以发展智慧农机为主题,2019年青岛农机展开幕

“展览会分为国内外先进农业机械的集中展示、大型田间机械现场演示和农业机械发展论坛三大活动。”据平度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落实的重要载体,举办全国层面的农机展览会,旨在提高平度市农机品牌影响力、擦亮“平度农业”名片,助推农机产业转型升级。 

以发展智慧农机为主题,2019年青岛农机展开幕

作为中国农业机械生产重点聚集区域,平度市拥有全国最大的农机整机市场,是山东半岛最大的农业机械及零部件集散地。近年来,平度市积极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部门为引导、院校为支撑的产学研相结合的农机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加快农业机械化由粮食作物向经济作物的战略转移,全面提升农机化技术应用水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