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亚洲畜牧展在泰国开幕,9月将登陆中国青岛

亚洲畜牧展在泰国开幕,9月将登陆中国青岛

23226 来源:新牧网 2019-03-14 15:44:04
2025泰国曼谷畜牧展览会

2025-03-12 ~ 2025-03-14 距离开展320天 查看详情

3月13日,2019泰国畜牧展VIV Asia在泰国曼谷开幕。本届展会将会持续3天,吸引了来自全球的12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246家畜牧类企业。

VIV畜牧展历来以外资企业参展积极为特色。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尽管今年国内畜牧业正遭受疾病或行情的冲击,但中国人对外交流与学习的热情却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参展的中国企业以设备商与添加剂企业为主,而参观的中国畜牧业精英比比皆是,几乎达到了10步之内必有中国人的热闹程度。

据了解,由于曼谷是旅游城市,部分中国企业邀请了一些客户来泰国。广州一家猪料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来参观的中国人分为几类,一部分是纯学习,一部分是希望开拓东南亚市场,还有一部分则是希望寻找新的上游供应商。“目前非洲猪瘟的压力比较大,我们要跳出来听听别人的声音,找找别的机会。”他笑称。

亚洲畜牧展在泰国开幕,9月将登陆中国青岛

重磅活动

China Connects畜牧联动,构建中国与全球畜牧业交流平台

3月15日,China Connects中国畜牧食品国际联动在泰国畜牧展现场举行。该活动由VIV Qingdao与VIV worldwide共同组织,在VIV Asia 2019展会现场为中国与全球畜牧业的直接交流提供了一个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国际性的线下交流平台。众多中国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另外,来自泰国、美国、荷兰、马来西亚、印度、韩国、非洲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逾300位国际代表也纷纷出席。

China Connects期间,VIV Qingdao的主办方和战略合作伙伴也对展会内容和同期精彩活动进行了隆重推介。VIV国际中国市场总监刘文涛先生、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副秘书长马闯先生、中禽传媒(江苏)有限公司董事王冬先生、中国贸促会青岛分会会展促进处副处长张学庆先生等一起向现场来宾介绍了青岛畜牧展VIV Qingdao的各项规划、同期各个专题活动的筹备情况及配套支持服务,进一步展现了VIV中国版本的独特魅力!

亚洲畜牧展在泰国开幕,9月将登陆中国青岛

服务提升

60家特选企业加入“熊猫行动“,全球买家和行业领袖招募开启
青岛畜牧展VIV Qingdao将于2019年9月19-21日,在山东青岛正式举行。本届展会将在贸易服务方面加大投入,进行更全面的资源整合,联合国内外行业内权威机构、专业媒体、服务平台等,将供求信息最大限度进行匹配,并积极协助实现合作。

同时,VIV Qingdao还在VIV Asia期间发起“Find Panda熊猫行动”,联合60多家特选展商进行了大规模的现场互动,为海内外观众与中国企业创建活泼且多样的交流模式。通过展前的集中宣传,现场VIV Qingdao特设展台的配套活动,以及60家“熊猫企业”的踊跃参与,共同提升了中国畜牧企业在展会上的整体形象和曝光率。

亚洲畜牧展在泰国开幕,9月将登陆中国青岛

VIV Qingdao

20+4+1,真正实现从“饲料到食品”的全产业链链接

今年9月升级亮相的VIV Qingdao 2019亚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青岛)将为中国与国际畜牧产业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商贸合作的创新平台。现场将重点打造四大特色展示区:InnovAction 新品展示区、动物福利概念展示区、学术成果展示区、企业大讲堂,通过聚集全球的创新技术产品、理念模式,共享世界“新”成果。
展会同期还将举行20多场高端论坛会议,涵盖饲料、动保、环保、食品加工等主题,聚焦行业热点,契合中国畜牧转型发展机遇。其中包括中国猪业科技大会,第三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首届中国水禽产业科技与经济论坛,第二届养殖企业到食品企业转型之路研讨会,中国国际水产发展论坛等。

亚洲畜牧展在泰国开幕,9月将登陆中国青岛

相关展会:泰国畜牧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