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玻璃第八届沙河玻璃展在沙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第八届沙河玻璃展在沙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18364 来源:中国玻璃网 2019-03-13 09:15:55

为期三天的第八届沙河玻璃展在沙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本届展会由沙河市泽惠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携手权威机构共同打造。经过前期良好发展和玻璃业同行的认可,沙河玻璃展已逐步成为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第八届沙河玻璃展在沙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本次展会由玻璃展和家具展两部分组成,其中玻璃展有机械设备、玻璃工业、建筑玻璃、各类门窗、五金等,家具展有室内装饰,家居饰品、家具材料等。本届展会还广泛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行业市场经销商和相关企业的采购人员,以求最大限度的提高展商和观众的专业契合度,确保实效的经贸合作。

第八届沙河玻璃展在沙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展会期间,各类背景墙、淋浴房、家具实业、机械耗材、玻璃等各类参展企业推出了近千种新产品,各类新型产品为客户提供了新的选择,充分展示了企业自身形象和创新产品,同行业之间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有效推动了玻璃行业的发展,展会举办推介会宣传了企业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发展搭建了平台。

第八届沙河玻璃展在沙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沙河玻璃展已经成为北方地区玻璃行业新品订货会,了解市场的重要渠道,促进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推动以及凝聚产业发展氛围、促进玻璃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