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韩国橡塑展火热进行中,中国展位前人潮涌动

韩国橡塑展火热进行中,中国展位前人潮涌动

14756 来源:去展网 2019-03-13 09:38:44
2025韩国首尔塑料橡胶展览会

2025-03-11 ~ 2025-03-14 距离开展321天 查看详情

3月12日,韩国橡塑展KOPLAS 2019开展。在韩国首尔依旧冷峭的早晨,参展商们已经将位于KINTEX展览馆的展位整理干净,为接下来繁忙的展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韩国橡塑展火热进行中,中国展位前人潮涌动

刚开展,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朱文玮、副理事长王占杰就来到了中国展区,为中国参展企业加油。中国展商向协会领导介绍了自己的业务范围,技术动态,市场发展等情况。一早就专程赶来的参观中国展位的韩国客户也说明了中国企业在韩国以及亚太市场的知名度。

韩国橡塑展火热进行中,中国展位前人潮涌动

目前韩国有4000多个塑料橡胶企业,年市场规模达50亿美元,每年保持持续的上升势头。且最近汽车、家电等行业的出口量大大增加,各行业正致力于减少人力资源费用、提高技术含量、实现生产自动化,从而加强国际竞争力。在此过程当中必然会加大对各种设备的投资。随着韩国塑料产业的发展,韩国塑料展的规模日益壮大,相信它将成为中国橡塑制品及设备的最佳舞台。

韩国橡塑展火热进行中,中国展位前人潮涌动

相关展会:韩国橡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