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泳池桑拿「CLWE CHINA 2019」聚集大上海,共享大商机!

「CLWE CHINA 2019」聚集大上海,共享大商机!

15702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3-04 14:00:01
2024日本泳池及桑拿设备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8 距离开展172天 查看详情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由上海京正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恒尔沃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主办的第八届上海泳池SPA展CLWE CHINA将于3月6日-8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携手全球业内人士,再次掀起行业热潮。

「CLWE CHINA 2019」聚集大上海,共享大商机!

聚集上海,共享商机

历经八年积累,上海泳池SPA展已经成为全球泳池SPA休闲水处理企业最为重视的国际展会之一,CLWE CHINA搭建行业新品首发平台,知名品牌全球首发,让您尽览前沿革新理念。同时,展会更放眼全人群,汇聚知名泳池品牌、涵盖泳池SPA休闲水处理全产业链门类、高中低端各路产品线丰富,为全球买家、消费者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

「CLWE CHINA 2019」聚集大上海,共享大商机!

专业平台呈现专业力量

中国是泳池温泉SPA等休闲水环境设备制造大国和消费大国,改革开放40年,行业也取得了辉煌的发展历程,但是,目前泳池温泉SPA等水环境行业的结构调整与消费升级的需求十分紧迫,市场竞争的激烈性和复杂性逐步增加,而行业内大多数企业沿袭传统的经营观念和方式,不能很好地应对市场的变化,在市场大潮中十分被动。

企业要加强自律与协作,避免同质化、无序竞争,加强技术研发投入,改变“行业创新乏力、消费升级难”的难题,从根本上打造行业创新技术及应用平台方面入手。通过行业集中平台力量规范引导企业树立品牌,提高产品附加值,助推提升行业整体素质,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上海泳池SPA展已经成为全球许多业界人士必须光顾的国际性展会之一。许多知名品牌首选亮相上海,“国际化、品牌化”属性凸显。随着企业家思路转变和行业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的加快,自主品牌的崛起,在同业中,CLWE CHINA更能体现泳池温泉SPA等行业发展的“专业平台力量”。

「CLWE CHINA 2019」聚集大上海,共享大商机!

今年的CLWE CHINA上海泳池SPA展带给人们太多不一样的感受,不管是专业观众还是泳池SPA爱好者,一定会不负此行!

相关展会:上海泳池SPA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