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景观,游乐设备「展会预告」2019年广州乐园及景点博览会

「展会预告」2019年广州乐园及景点博览会

22456 来源:新华网 2019-03-04 17:00:01
2022广州亚洲乐园及景点展览会AAA

2022-05-10 ~ 2022-05-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19年广州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将于5月9日至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展出规模超130000平米,共有5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100家企业参会。

「展会预告」2019年广州乐园及景点博览会

广州乐园及景点博览会不仅是海内外展商展示企业形象、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平台,更是客商进行商业沟通、资源合作、资讯互通的活力窗口。本届展会将在汇聚1100家文旅、乐园景点企业的基础上,打造数十场同期活动,包括第二届中国室内乐园运营大会、品牌乐园加盟及IP授权大会、海内外客商联谊晚宴等。

「展会预告」2019年广州乐园及景点博览会

为让更多国家与地区的人群参与到此次博览会中,本届展会将采用多维视觉智能技术,真实还原展览实景。采购商、观众可以通过使用手机等移动端扫描二维码,进行沉浸式体验观摩产品,以及在线浏览逛展会,进一步缩短时空距离,并可对心仪产品进行在线咨询,使用户更加了解产品的细节。

相关展会:广州乐园及景点博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