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展会动态」CME中国机床展在上海举行

「展会动态」CME中国机床展在上海举行

25140 来源:去展网 2019-02-27 14:00:01
2025上海国际机床展览会

2025-03-04 ~ 2025-03-07 距离开展311天 查看详情

2019年机床行业盛会——CME中国机床展于2月2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展会面积突破90000平米,开设了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型机床、工量刃具、智能工厂、国际品牌等五大功能展区,全球10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全面展示最新机床设备与前沿技术,首日参观客流近30000人次。

「展会动态」CME中国机床展在上海举行

为提升对制造业企业用户的服务,CME中国机床展首次实施了现场购机平台售后服务保障举措,并出台了现场购机平台优惠政策,对于专业买家来说,现场购机除了享受参展商开春让利之外,另外还可以享受来自CME的高额购机优惠。

「展会动态」CME中国机床展在上海举行

CME 2019在数字技术方面的应用赋能了展会新的价值,并带来全新的逛展体验。CME展会现场,已经将门票、会刊、商户资料样本、技术解决方案等全程电子化,提升了观众的逛展体验,并实现了展商与买家之间的高效互动与精准对接,全面提升了展会运营效率。

另外,本届CME在品牌视觉形象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通过蓝白格子品牌视觉符号的应用,整体形象更加简洁、大气,进一步加强了CME品牌辨识度。

「展会动态」CME中国机床展在上海举行

CME 2019在展览面积上增长迅速,从去年的70000平米增至今年的90762平米,覆盖至1H、2H、3H、NH四大馆。在展览布局上,CME也做了相应调整,优化展区分布结构,使各个展区更加专业,满足不同类型观众的参观需求。

参展品牌方面,本届CME新增设了国际品牌展区,包括牧野、三菱、斗山、津上、发那科、宫野、UGINT、北村、海克斯康、名古屋、科玛特、大隈、伊巴米亚等国际知名品牌企业纷纷入驻,这标志着CME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对海内外专业观众的吸引力也将持续增强。

参观人气方面,CME首日参观人数近30000人次,预计4天展会总客流将突破10万人次,创历届新高。

「展会动态」CME中国机床展在上海举行

仅仅5年时间,CME中国机床展已从面向华东的区域型机床展迅速成长为具备国际化水平的高规格机床盛会。如今,CME更正式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成为UFI认证的少数机床展会之一。

相关展会:中国机床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