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展会预告」第21届北京食品展4月开幕

「展会预告」第21届北京食品展4月开幕

13381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2-24 15:00:01

即将于今年4月举办的第21届北京食品展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中。据悉,本届展会预计将迎来国内外2000余家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达65000平米,专业观众预计突破80000名。

作为北方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食品饮料行业展示交流盛会,北京食品展得到更多企业的参与和支持,覆盖展品范围更广。展会主题突出,针对性强,受到了广大生产企业、经销商、专业买家、行业协会等方面的热烈欢迎,特别对参展商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展会预告」第21届北京食品展4月开幕

推动食品饮料行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组委会联合多部门将共同组织好这一崭新的标志性展会,齐心协力做好展商招募、观众组织、行业宣传、现场服务等工作,使展会质量更上一层楼。相信无论是展商还是专业观众都会从本次博览会中得到自己所需要的资源。

「展会预告」第21届北京食品展4月开幕

我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食品消费国,近两年食品年销售额增长率高达30%左右,去年销售额近3000亿元,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食品安全受到更多的关注,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选择购买进口食品,促使食品企业们纷纷投身进口产品,我国进口食品未来市场空间广阔、发展空间巨大。

「展会预告」第21届北京食品展4月开幕

借行业大好之势,北京食品展历经多年积累发展与沉淀现已成为我国食品行业之首名列第一的食品招商贸易展,累计展出面积达50万平米,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万家优秀供应商前来参展与数百万名国内外食品领域的专业买家亲临现场参观采购。该展会将是世界各国食品饮料企业交流学习、经贸洽谈、业务拓展、提升品牌的难得机遇。

相关展会:北京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