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重要提醒」2019年武汉畜牧展需购买保险方可入场

「重要提醒」2019年武汉畜牧展需购买保险方可入场

29683 来源:去展网 2019-02-20 17:00:01

2019年武汉畜牧展将于5月18-2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维护和保障展会参与各方利益,紧抓安全工作,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制,促进展会持续健康发展,本届武汉畜牧展要求所有搭建单位均须在购买《展览会责任保险》后,方能办理报馆手续,入场布展。

「重要提醒」武汉畜牧展需购买保险方可入场

武汉畜牧展一贯重视风险管理,采取了一系列安全管控措施,如:环保材料的使用、推荐搭建商的管理办法、引进结构设计施工国家工程师现场监理等安全工作措施,使得展会连续三年零事故。虽如此,在行业新形势下,为防患于未然,提高搭建单位风险承担能力,通过购买保险降低因安全事故引起的人身财产赔偿风险,以最小的固定支出提高潜在损赔偿的承担能力,已成为武汉畜牧展安全工作的重要管理措施。

「重要提醒」武汉畜牧展需购买保险方可入场

《展览会责任保险》主要针对在布展期、开展期、撤展期因展台问题引起的人身财产损害。保险公司对投保人或其雇员在进行展位搭建、使用、撤除时,造成的展览固定设施、展览设备和其他财产损失以及对第三者的人身损害所产生的赔偿费用依法承担赔偿责任,从而为搭建单位解除后顾之忧,有效降低发生事故的可能性。

「重要提醒」武汉畜牧展需购买保险方可入场

参展商可自选择保险公司购买《展览会责任保险》,在展位申报时确保保额充足真实有效,保障全面,否则不能办理报馆手续。

相关展会:武汉畜牧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