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NRF 2019直击」英特尔引领全球零售新风向

「NRF 2019直击」英特尔引领全球零售新风向

16384 来源:去展网 2019-01-31 11:00:02
2025美国纽约零售展览会

2025-01-12 ~ 2025-01-14 距离开展267天 查看详情

2019年1月13日至15日,美国零售展NRF在纽约盛大开幕。作为零售行业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展会之一,吸引数百家展商和几万家零售商集聚现场,受到众多海内外媒体的关注。

「NRF 2019直击」英特尔引领全球零售新风向

今年,正值英特尔加入NRF十周年之际,这家顶尖的科技公司自豪地向公众展示了其生态圈下一系列一流的零售解决方案。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副总裁兼零售解决方案部总经理Joe Jenson表示"2019的零售都是关于视觉智能方案,今年几乎所有我们展出的产品和体验均利用了人工智能和图像技术。"

「NRF 2019直击」英特尔引领全球零售新风向

人工智能正在重塑零售业的格局。人工智能不再局限于数据中心,而是已经成功应用于商店本身,零售商正在利用机器学习来简化操作,改善供应链和库存管理,增加沉浸式体验,并为精准营销提供信息参考。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英特尔团队携手深度合作伙伴云拿科技亮相美国零售展,向大家展示了一流的零售技术解决方案,其展示的"无人便利店"引发行业关注,参展观众纷纷争相体验。

「NRF 2019直击」英特尔引领全球零售新风向

零售商除了有提升体验的需求,也越来越重视提高库存准确性和解决货架有货率问题。云拿科技也向业内人士、参展观众展示其突破性的零售库存可见性系统,该系统旨在解决价值万亿美元的零售货架"盲点"问题。

「NRF 2019直击」英特尔引领全球零售新风向

云拿科技作为英特尔的深度合作伙伴,积极加入英特尔新零售计划,凭借其强大的技术优势、国际化的团队优势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得到海外媒体的竞相报道。

在展会现场,云拿科技也备受国内乃至全球零售商、品牌商的青睐,并提出合作意向,更加明确和巩固了云拿科技作为新一代人工智能企业的地位和作用,引领全球新零售风向。

相关展会:美国零售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