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欧亚大陆新势力,土耳其包装展

欧亚大陆新势力,土耳其包装展

17979 来源:去展网 2019-01-29 14:00:01
2024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包装展览会

2024-10-23 ~ 2024-10-26 距离开展181天 查看详情

土耳其包装展Eurasia Packaging Istanbul是欧亚地区最具吸引力、最受欢迎的年度盛会。无论是初创还是老牌制造商,均可在此寻求各种各样的智能、高效解决方案,从包装制品到机械、食品加工设备、包装印刷技术和补充包装制品,以满足市场需求。

欧亚大陆新势力,土耳其包装展

独特地理位置

土耳其位于中欧亚地区,是东欧与中亚、西亚以及南亚的交汇处。这一地区涉及到42个国家,9亿人口。

优越的地理条件造就了土耳其发达的交通网络。全世界的主要城市都有定期航班抵达土耳其国际机场。从欧洲的主要城市搭乘列车可以进入伊斯坦布尔。土耳其的公路也四通八达,可以直达亚洲和欧洲腹地。

此外土耳其在中欧亚地区有28个免签国家,大大增加了土耳其这一贸易枢纽的独特魅力。

欧亚大陆新势力,土耳其包装展

经济新竞争力

土耳其于1995年3月26日正式成为WTO的成员。1996年1月1日加入欧盟的海关联盟,实行与欧盟相同的对外贸易政策。自1982年通过了自由区法后,已建成10个自由区,另外还有三个在筹建中。进入自由区的商品无须支付任何关税,自由区内的活动免税,无配额限制,不受许可证和法规的约束。区内产生的收入免征收入税。

土耳其颁发的优惠政策还包括:


1)一般优惠政策:免征关税和基金税,投资津贴,免征各种税费;

2)对不发达地区的优惠政策:享受半价电费,免费使用土地。


上届展会于2018年10月在伊斯坦布尔举办,为期四天,期间达成的贸易总价值高达4.64亿美元,展会现场盛况空前。

欧亚大陆新势力,土耳其包装展

展商情况

2018年土耳其包装展共吸引来自43个国家的1217家展商,前10个参展国家和地区分别为土耳其、德国、意大利、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卡塔尔、韩国以及荷兰。

欧亚大陆新势力,土耳其包装展

观众状况

为期4天的展会共接待了来自115个国家的58518名观众,其中还包括了8101名国际观众,可谓数量空前。此外,这批观众来自印刷包装所涉及的各行各业,覆盖面极广。

欧亚大陆新势力,土耳其包装展

相关展会:土耳其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