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IWF面积增至85000平米,打造中国特色健身展会

IWF面积增至85000平米,打造中国特色健身展会

15592 来源:去展网 2019-01-29 17:00:01
2025上海国际健身展览会

2025-03-05 ~ 2025-03-07 距离开展312天 查看详情

2019年3月7日-9日,第六届上海健身展IWF SHANGHAI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面积扩大至85000平米。健身器材馆、俱乐部用品及配套设施馆、运动营养品馆和室内运动休闲馆预计将吸引700家参展品牌,70000名海内外观众到场参观采购、交易交流、寻求合作。

IWF面积增至85000平米,打造中国特色健身展会

IWF SHANGHAI 2019以“科技 · 创新”为主题,打造中国特色的“一展两会”:针对家用健身器材及经销商代理商群体的“中国健身器材行业营销峰会”与针对商业健身及俱乐部、健身爱好者群体的“IWF 2019中国健身盛典”。

IWF面积增至85000平米,打造中国特色健身展会

通过高峰论坛、赛事活动、互动表演、健身培训等配套活动,以展会服务、观展体验及供需双方互动、市场趋势等为着眼点,让您了解到最新市场和科技趋势、专业知识及设计理念,把握行业发展的先行商机。

相关展会:上海健身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