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把脉运动时尚新风向,ISPO BEIJING 2019完美收官!

把脉运动时尚新风向,ISPO BEIJING 2019完美收官!

14965 来源:去展网 2019-01-23 14:00:01
2024北京体育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2024-01-12 ~ 2024-01-1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19年1月16日,第十五届亚洲运动时尚展ISPO Beijing 2019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作为亚太地区运动时尚行业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旗舰展会,此次布展规模空前,全球超500家参展商齐聚一堂,吸引40000余专业人士前来观展。

把脉运动时尚新风向,ISPO BEIJING 2019完美收官!

本次ISPO Beijing 2019共分为户外运动、冬季运动和运动训练三大展馆,并设立ISPO全球设计大奖展区、ISPO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大奖发布区及ISPO新锐品牌展区三大专区。以行业需求为进步动力,提供商业解决方案。

ISPOBeijing不只是一个展会,更是运动爱好者的集结营。在展会现场,除了让人们一睹高科技含量的前沿运动装备风采,更有多项深度体验的活动。好玩、好吃、好听、好看,ISPO Beijing为人们打造了一场运动盛宴。

把脉运动时尚新风向,ISPO BEIJING 2019完美收官!

2022年北京冬奥会,让冰雪运动被更多的人熟知、喜爱。冰雪产业发展动态,也成为ISPO Beijing 2019的一大亮点。在冬季运动专区,各大参展商向人们展示了冰雪运动服装和装备、配件,让人们认识到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季,依然可以走出家门,尽享运动的乐趣。

把脉运动时尚新风向,ISPO BEIJING 2019完美收官!

互联网时代,任何盛会都离不开线上助力。ISPO Beijing 2019 联合天猫发布的运动户外年度大赏,让线上消费者见识了运动装备的科技硬核。活动现场各大运动品牌的时尚走秀,更让运动玩家们通过直观方式感受运动服装和装备的酷炫魅力。

相关展会:ISPO Beijing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