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美国制冷展」中国自主空调品牌如何走向全球化?

「美国制冷展」中国自主空调品牌如何走向全球化?

24260 来源:去展网 2019-01-22 10:00:01
2025美国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

2025-02-10 ~ 2025-02-12 距离开展317天 查看详情

2019年1月14日至16日,2019年美国制冷展AHR EXPO在亚特兰大举行。据了解,此次展会吸引了超过60000名参会者和2000多家企业参展,多家中国空调企业参与其中。

「美国制冷展」中国自主空调品牌如何走向全球化?

从中国空调品牌频频亮相美国制冷展不难看出,对国际市场的拓展成为了我国空调企业规模化提升的重要路径之一。海尔、格力等企业更是把扩展海外市场写入了自身的发展战略。虽然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国内市场的竞争仍然是全球空调产业的重心所在,但全球化的趋势也正在冲击着中国空调市场的竞争格局,其中一些需求上的变化进而也成为竞争格局变革的动因。

「美国制冷展」中国自主空调品牌如何走向全球化?

以美国制冷展上海尔展出的F系列空调为例,正是基于美国市场地域跨度大、气候多样的特点迭代的成果。该产品可实现-35℃超低温制热,同时具有自清洁功能,在冬季极寒的美国东北部,F系列空调在-30℃的环境中实现超低温制热;在湿热的东南部地区,其自清洁功能又能解决脏空调带来的二次污染。此外,针对美国智能空调产品单一、难以互联互通的行业现状,海尔还在AHR EXPO现场携GE Appliances,将天玺空调、分体机与智能窗机相结合组成智能互动区,为用户提供智慧健康空气体验。

「美国制冷展」中国自主空调品牌如何走向全球化?

总体来说,中国空调产业的全球化发展已成定局。同时,当下的全球化除了正常的出口量扩大之外,自主品牌的全球化、技术研发的全球化、用户导向的全球化正在主导中国企业海外市场竞争格局的演变。这之于中国制造而言,是一种幸事。

相关展会:美国制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