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日内瓦钟表展开幕,多款新手表亮相现场

日内瓦钟表展开幕,多款新手表亮相现场

25536 来源:去展网 2019-01-14 12:00:01
2020瑞士日内瓦高级钟表展览会

2020-04-26 ~ 2020-04-2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日内瓦钟表展SIHH自2016年以来经历了巨大的变化。与巴塞尔钟表展Basel World不同的是,Basel World一直受到大规模参展商的长期愤怒和批评而导致出席人数下降,而SIHH的变化一直是主动的,而且没有任何争议。

被称为瑞士两大主要手表交易会之一的日内瓦钟表,自2016年以来已邀请更多参展商、更多与会者和更多新闻媒体来参与。虽然有些参展商离开了展会,但更多的是因为改变了分销渠道而不是对展会的不满。梵克雅宝今年不会参展,因为他们认为与零售商和经销商的业务很少。由于类似的原因,两家奢侈手表品牌Richard Mille和Audemars Piguet也将于明年离开展览,因为著名的手表公司正在直接地与消费者打交道。

日内瓦钟表展开幕,多款新手表亮相现场

与此同时,豪华瑞士手表品牌Bovet以其艺术饰面和高度复杂机芯的手工制作手表而闻名,并将于2019年首次在SIHH展出。此外,Breitling和Bucherer最近成为高级钟表基金会的成员,负责管理SIHH。这可能是2020年取代Richard Mille和Audemars Piguet的第一步。

日内瓦钟表展开幕,多款新手表亮相现场

SIHH 2019将有35家参展商,18家历史悠久的手表品牌和17家独立品牌,有些是实验性的独立制表商。它们包括:

历史品牌:朗格、Audemars Piguet、Baume & Mercier、Bovet、卡地亚、Girard-Perregaux、高珀富斯、爱马仕、IWC、积家、万宝龙、Panerai、Parmigiani Fleurier、Piaget、Richard Mille、Roger Dubuis、Ulysse Nardin以及江诗丹顿。

独立品牌:Armin Strom、Christophe Claret、Chronométrie Ferdinand Berthoud、DeWitt、élégante by F.P.Journe、Grönefeld、H. Moser & Cie、Hautlence、HYT、Kari Voutilainen、Laurent Ferrier、MB&F、Ressence、Romain Gauthier、RJ、Speake-Marin、Urwerk。

日内瓦钟表展开幕,多款新手表亮相现场

相关展会:日内瓦钟表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