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巴西第三季度GDP达4458亿美元,创近年最佳季度业绩!

巴西第三季度GDP达4458亿美元,创近年最佳季度业绩!

15273 来源:励展销售部 2019-01-09 11:00:01

巴西地理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巴西今年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环比增长0.8%,处于2012年上半年的水平。

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巴西GDP达到17162亿雷亚尔(按当前汇率约合4458亿美元),同比增长1.3%,创今年以来最佳季度业绩。今年第一和第二季度,巴西GDP均环比增长0.2%。

今年第三季度,巴西农业环比增长0.7%,居三大产业增长首位。其次是服务业环比增长0.5%,创2017年第二季度以来最好表现。第三是工业环比增长0.4%,为今年以来的首次增长。

巴西第三季度GDP达4458亿美元,创近年最佳季度业绩!

居民消费回升是经济复苏的主要引擎。第三季度巴西居民消费环比增长0.6%,创2017年以来同期最好记录。政府消费环比增长0.3%,为连续两次下降后的首次增长。而投资环比增长6.6%,创2009年第四季度以来最好表现。

对外贸易方面,第三季度,巴西出口环比增长6.7%,进口环比增长10.2%。

巴西第三季度GDP达4458亿美元,创近年最佳季度业绩!

专家表示,当前巴西经济复苏仍然缓慢,不少机构陆续下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巴西政府最新预计今年经济将增长1.4%,低于今年初预期的增长2.6%;而金融市场预计今年经济增长1.4%,也低于今年初的预期增长3.0%。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