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DOMOTEX Mexico将在墨西哥建材展Expo CIHAC上隆重亮相

DOMOTEX Mexico将在墨西哥建材展Expo CIHAC上隆重亮相

25800 来源:去展网 2019-01-02 16:00:01
2024墨西哥建筑建材展览会

2024-10-09 ~ 2024-10-11 距离开展166天 查看详情

作为汉诺威展览公司DOMOTEX品牌全球化的下一步,墨西哥地面铺装展DOMOTEX Mexico拟于2019年10月15日在Centro Citibanamex隆重开幕。经汉诺威展览公司和UBM两家全球展会主办方协商达成共识,此次展会将在墨西哥建材展Expo CIHAC上首次亮相。

DOMOTEX Mexico将在墨西哥建材展Expo CIHAC上隆重亮相

DOMOTEX Mexico将聚焦墨西哥市场以及地面铺装、建筑业采购商的需求——包括建筑商、经销商、生产商和设计师等。展会将重点展示地毯、LVT或木质等不同软硬材质地板以及地面铺装技术等。从2010-2015年的增速来看,墨西哥地面铺装和地毯需求预计将以每年3.4%的增速上涨,到2020年达到3.85亿平米。至2020年,墨西哥地面铺装和地毯产品生产预计每年增长3.4%,达到3.6亿平米。国内需求不断增长,生产商们也将从中受益。

DOMOTEX Mexico将在墨西哥建材展Expo CIHAC上隆重亮相

过去30多年,汉诺威地面铺装展DOMOTEX为来自地毯和地面铺装行业的参展商们提供支持,让他们在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上推介和销售产品。每年1月,汉诺威地面铺装展从全球地面铺装贸易中心汉诺威启程,开启一年的展览活动。在“DOMOTEX——地面铺装世界”的主题号召下,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参访者们汇聚一堂,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交流最新趋势和生活方式,同时,展会还提供源源不断的下单机会。作为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驻扎在德国汉诺威本地的国际知名品牌,DOMOTEX主打三场各具焦点特色的国际展会,拥有不同的参展商组合和参访者架构:中国地面材料展DOMOTEX asia、土耳其地面铺装展DOMOTEX Turkey和美国地面铺装展DOMOTEX USA。参展商将受益于这一全球网络优势,成为墨西哥地面铺装展DOMOTEX Mexico的一员。

DOMOTEX Mexico将在墨西哥建材展Expo CIHAC上隆重亮相

为期5天的墨西哥建材展Expo CIHAC为来自国内外570多名参展商、22500名业界参访者以及决策者提供贸易交流平台。建筑业最新创新成果将登台亮相于这一34000多平米的国际盛会。历练30年,Expo CIHAC已成功打造成创建项目的业界行标和流行趋势、可持续性及城镇化等相关话题的集成平台。

相关展会:墨西哥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