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电2019年广东家电展将在佛山顺德举行

2019年广东家电展将在佛山顺德举行

33137 来源:去展网 2019-01-02 17:00:01

2018年12月12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以“智享融合,智造未来”为主题的2019广东家电展将于2019年10月24-26日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9年广东家电展将在佛山顺德举行

顺德区委副书记刘怡指出,在新时代、新背景下,中国家电产业必须顺应趋势,打造一个崭新的,能够全方位展示全球家用电器、消费电子产业新技术、新方向,并与互联网技术发展相适应的,与产、学、研、销一体化相匹配的全新展示交易平台,智享融合,智造未来。也因此,广东家电展应运而生。

2019年广东家电展将在佛山顺德举行

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对于此次展会的办展理念和思路进行了阐述。姜风指出,广东家电展将定位于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展,以促进产业内交流、合作为出发点,致力于提升广东家电产业的制造力、创新力和影响力,形成整机企业、商用类家电产品生产企业、OEM采购商、整机企业和零配套、原材料、设备供应商、国际贸易采购商,以及检测、认证、知识产权、工业设计、IT等服务供应商相互交流合作的平台。

2019年广东家电展将在佛山顺德举行

据介绍,本次展会聚集家电行业、消费电子行业巨头,将全方位展示全球最新科技潮流,突出用户体验意识,用创纪录的规模和最前沿的新品,为全世界带来高水平展览体验,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聚集全球家电、消费电子行业专家,全面探讨互联网时代全球家电、消费电子行业发展趋势。

相似展会:中国家电展AWE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