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2019广州能源展,打造能源全产业链商贸平台

2019广州能源展,打造能源全产业链商贸平台

22731 来源:去展网 2018-12-25 14:00:01

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广州能源展将于2019年6月11至13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

致力于建立首屈一指的能源全产业链展会,广州能源展涵盖新能源发电、储能技术、节能管理、能源传输等电力能源关键环节,以市场需求为核心推动力,打造合作、技术交流、贸易采购一体化的商贸平台。

2019广州能源展,打造能源全产业链商贸平台

依托大湾区区位优势,联袂南网展会发挥协同效应

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城市,具备深厚新能源产业基础,自主研发实力不断提升,正在形成良好的产业生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是广州近年来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更打造了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创新集群,全区新能源产业规模以上企业82家,行业整体营业收入超过260亿元。同时,展会定位与南方电网大力支持新能源和分布式能源快速增长的规划高度契合,受到南方电网及旗下公司与机构的鼎力支持。

2019广州能源展,打造能源全产业链商贸平台

强调能源结构优化,新能源行业发展空间拓展

受能源发展和电力体制改革的积极影响,我国电力工业及新能源发展不断往能源结构低碳化和能源系统智能化加速推进,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氢能与汽车新能源等发展获得利好,储能、节能服务市场机制不断完善,能源电力行业迎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时代机遇期。

据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近日发布的《中国可再生能源展望2018》,下个10年中国将迎来光伏与风电大规模建设高峰。到2050年,风能和太阳能成为我国能源系统的绝对主力。

2019广州能源展,打造能源全产业链商贸平台

展会特设三大焦点主题,助力供需精准配对

分布式能源展:涵盖光伏太阳能、生物质能、风能、氢能、燃料电池等可再生能源发电产品及工程装备。

储能技术展:涵盖分布式储能及并网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物理储能技术、化学储能等装置及设备。 

节能与能源管理展:涵盖工业节能、公共机构节能、电力系统综合节能、绿色高效智能电网等系统及设备。

2019广州能源展,打造能源全产业链商贸平台

相似展会:广州新能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