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年底总结,2018年全球铸造展会你参加了几个?

年底总结,2018年全球铸造展会你参加了几个?

25173 来源:压铸快讯 2018-12-20 10:00:01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2018年全球锻造铸造市场蓬勃发展,国际铸造展会也相继火热举办,中国展商前往世界各地,踊跃参展,彰显品牌。纵然一年辛劳,展商们也收益良多,收获颇丰。现在,就让我们回顾一下2018年全球铸造展会的盛况吧!

一月德国

德国纽伦堡国际压铸展会EUROGUSS

2018年1月16-18日 德国·纽伦堡

两年一届的纽伦堡压铸展是全球最大最专业的铸造展会,由德国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主办。EUROGUSS 2018展出面积33100平米,吸引642家展商,15354名专业观众到场。本届展会,中国展商23家,从数量排所有来源国的第4位,面积357平米,排第7位。

年底总结,2018年全球铸造展会你参加了几个?

七月上海

中国压铸展CHINA DIECASTING 

2018年7月18-20日 中国·上海

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主办,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压铸展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压铸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压铸展览会。2018年中国压铸展首次扩至3个展馆,展出面积36000平米,同比增长56%。展商数量414家,吸引了来自全球的16236名专业观众。展会现场7大主题日活动,3大特色展示区,10余场同期活动精彩不断!

年底总结,2018年全球铸造展会你参加了几个?

九月泰国

亚太金属工业展览会METAL AP

2018年9月19-21日 泰国·曼谷

METAL AP是由中国铸造界发起的第一个海外自主行业服务平台,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主办,泰国、日本、韩国、越南铸造协会联合主办,致力于推动整个亚太地区金属加工与制造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METAL AP 2018展出面积5240平米,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家企业参展,展出了目前东南亚市场所急需的压铸、模具、工业炉、自动化、金属铸造等相关领域的技术与产品,得到当地业界的普遍欢迎。

年底总结,2018年全球铸造展会你参加了几个?

十月美国

北美压铸展NADCA

2018年10月15-17日 

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

NADCA由北美压铸协会主办,两年一届,是北美年度最大最专业的压铸技术产品及行业贸易展。2018北美压铸展展出面积约8000平米,200余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压铸企业同台展出,主办方邀请会员及专业采购商参与展会和行业研讨交流会,与会观众90%都具有决策权,专业性保证了展会的高效和成功。

年底总结,2018年全球铸造展会你参加了几个?

十月墨西哥

墨西哥国际铸造展FUNDIEXPO

2018年10月24-26日 墨西哥·瓜达拉哈拉

墨西哥国际铸造展共吸引了170余家展商,强大的展商阵容向压铸专业观众展示了前沿的技术和高效的解决方案,专家们结合墨西哥铸造市场日益重要的发展前景,向与会者介绍了机械制造、机器人技术和工业等热点话题。

年底总结,2018年全球铸造展会你参加了几个?

十一月日本

日本压铸展览会J-DEC

2018年11月8-10日 日本·横滨

日本压铸展由日本压铸协会主办,两年一届,介绍压铸及相关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设备、机器、辅助材料等,是全球专业压铸展会之一。J-DEC 2018展出面积10000平米,吸引展商200余家,专业观众23000余名。现场交谈气氛热烈,全球展商纷纷对展会效果表示满意。

年底总结,2018年全球铸造展会你参加了几个?

十二月印度

印度国际压铸工业展ALUCAST 

2018年12月6-8日 印度德里大诺伊达

印度压铸展由印度铝压铸协会携手德国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共同主办,是印度规模最大的专业压铸展会。ALUCAST 2018展出面积8000平米,吸引来自全球的163家参展商,4000余名专业观众将莅临现场。现场20余家中国展商展出了目前印度市场所急需的压铸机、周边设备、模具、辅料耗材、检测设备等技术与产品,与印度客户交谈热切。

年底总结,2018年全球铸造展会你参加了几个?

2018年全球专业铸造展会得到了行业的普遍认可,中国压铸企业也在专业的展会交流中开拓眼界,收获满满!2019年即将来临,铸造展会将继续为您盛放,期待您的关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