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上海餐饮食品展FCH」全球美食盛宴再创佳绩

「上海餐饮食品展FCH」全球美食盛宴再创佳绩

19684 来源:去展网 2018-12-17 11:00:01

11月15日,第二十二届上海餐饮食品展FH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落幕,参展企业纷纷反馈取得显著佳绩。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家企业参展,同期展会展览面积达到120000平米。FHC无疑已成长为众多海外企业进军中国市场的领先贸易盛会。

展会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学强先生介绍说:“本届展会非常成功,无论是参展商数量还是来自专业买家数量均有显著提高,明年FHC将继续扩张,在原有基础上,将会有新的合作伙伴一起加入,展会也将扩张到180000平米。”

「上海餐饮食品展FCH」全球美食盛宴再创佳绩!

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仍是第二十届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吸引了来自香港、韩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800多位厨师同台竞技23项赛题。许多选手不负众望获奖而归。110位世界厨师联合会认证评委经过严格评选,共颁发了36枚金牌、181枚银牌和246枚铜牌。另外,今年首次在FHC现场举办的第二届世界面包六强精英赛也吸引了来自中国、比利时、秘鲁、日本、意大利和法国的参赛队,中国最终获得总冠军和最佳人气奖。今年也是第三次和烘焙公会合作,成功举办《烘焙印象·第三季》和2018“行业之力”中国烘焙行业发展峰会,在FHC现场的活动吸引了很多 烘焙业内人士参观。

「上海餐饮食品展FCH」全球美食盛宴再创佳绩!

展会同期还举行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再次落户FHC生鲜市集论坛,两天共有150多位行业代表踊跃参与,积极探讨行业最新发展动态和趋势。橄榄油、乳制品和海洋渔业、餐饮方面的论坛遍地开花,充分践行了一展多得的展览宗旨。

「上海餐饮食品展FCH」全球美食盛宴再创佳绩!

截止本届展会闭幕,已有超过一半的的展商预定2019年上海餐饮食品展展位。FHC 2019将于2019年11月12至14日再度在上海举办,展会面积将扩张至180000平米,期待您的莅临。


相关展会:上海餐饮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